2008-08-12 13:26:42εїз 猴子 ♫

❤ 你們憑什麼

昨天三姑跟四姑和四姑丈都回來

其實他們是要ㄑ看我大姑ㄉ

大姑走ㄌ

之後我爸就把他們帶來我家

七早八早被挖

我媽ㄉㄆㄨㄆㄨ輪子壞ㄌ

我又剛好要ㄑ中華電信辦東西

之後我也一直打給哥哥

之後我媽又叫我幫我爸用藥

之後我爸要出門接姑姑他們時

我爸就叫我幫東西整理一下

後ㄆ久他們都來ㄌ

之後我又上樓打電話給媽

後ㄆ久感覺姑姑跟爸爸聲音怎麼越來越接近

原來是他們起來ㄌ

之後ㄋ?!

靠....

開始劈哩啪啦ㄌ

一直唸一直唸

煩ㄆ煩ㄚ?!

上樓我想說喝個奶茶

我爸就說救我自己喝唷?!

沒有來出來給姑姑他們喝

= =|||

之後我又ㄑ拿

之後媽媽又打給我

姑丈就一直說是我男友ㄉ

一直說我要出ㄑ約會

如果有就好ㄌ啦?!

煩ㄆ煩

三姑ㄑ個廁所也一直唸

是怎樣ㄉ

之後你們才一直說

你們沒有在唸我

呵呵呵

ㄆ然你們是怎樣ㄉㄚ!??!?!

你們要準備出ㄑ

幹嘛還叫我準備中餐給你們ㄔㄚ?!

無言耶

後我又一直打給哥哥

哥哥一直睡覺

之後我媽也說要趕快ㄑ中華電信

1.我們這邊中華電信開早上ㄉ

2.我爸要身分証和健保卡

之後我沒辦法ㄌ

只好用走ㄉㄌ

真ㄉ很遠

我也只能慢慢走

原本想說回來會有人載

我哥哥又ㄆ接我電話ㄌ啦!

討厭耶?!

之後我又走回來ㄌ

累死我ㄌ

之後哥哥ㄆ久也來我家

他看到我ㄉ臉也很臭

我也看到他ㄉ臉也很臭

他有問我怎麼ㄌ

我就說:你從我家走到中華電信又走回來

那你就懂我ㄉ表情ㄌ

他說他才ㄆ是瘋子ㄋ?!

而他心情ㄆ好

我太了解他ㄌ

我就沒問ㄌ

他一定是被挖起來ㄉ

後問真ㄉㄋ

唉~!

到ㄌ下午我爸打來兇我

靠又怎樣ㄚ

後爸回來我又準備東西讓他帶ㄑㄌ

後我又忘ㄌ給他身分証ㄌ

我也想說ㄆ用打給她ㄌ

因為他也跑遠ㄌ

後ㄆ久哥哥也來用一用

差ㄆ多好ㄌ

後等到ㄌ晚上

我就有跟媽媽說

媽媽還說爸爸說他有拿ㄌ

呵呵呵

之後我也跟媽媽說爸爸好像有喝酒

因為他說話怪怪ㄉ

後媽媽問我姑姑有帶東西ㄇ

我說沒有

我媽說兩串香蕉阿?!

我說錯ㄌ

四姑就四串ㄌ

三姑兩串

一共六串

我還要拿飲料給他們喝

我媽就說

你看你姑姑也ㄆ會想說久久回來帶東西給我吃

其實我也沒想這麼多啦?!

後跟媽媽說ㄌ很多

之後媽媽跟爸爸就講電話啦?!

講ㄌ很久很久...

好ㄆ容易講完

我又ㄑ找媽媽

後媽媽ㄌ許多

我也聽到哭ㄌ

因為媽媽說ㄉ很對阿?!

姑姑他們久久回來一次

沒帶東西就算ㄌ

一回來就唸我

是怎樣ㄉ

而爸爸都ㄆ回口ㄉ

所以爸爸也這麼認為囉

這個我就想到哭ㄌ

因為媽媽就說

我也很忙阿?!

媽媽開刀在忙ㄉ也是我

開刀完忙ㄉ也是我

之後星期六日又上台北

我們是有時間ㄇ?!

說ㄌ很多很多

我也想ㄌ很多

我就跟媽媽說

親姑姑ㄆ如一個ㄆ親ㄉ姑姑

人真ㄉ真現實ㄚ

想著想著哭ㄌ又哭ㄌ

ㄆ久也發現媽媽ㄉ好

卻也發現爸爸ㄉㄆ好

雖然平常媽媽常常愛唸我

可是我卻沒有那種對姑姑ㄉ感覺

姑姑念我我都很想罵他

而媽媽我卻只能聽聽心理ㄆ爽霸ㄌ

爸爸平常最ㄆ愛唸我ㄉ

至從媽媽開刀時

有次他對我發脾氣

我對他態度也變ㄌ

還有ㄑ台北我們ㄑ士林夜市

那件事我也很氣

他ㄆ喜歡吃ㄉ東西

就一直嫌東嫌西ㄉ

怎樣怎樣ㄉ

唉~!

煩ㄚ?!
2008-08-22 09:43:32

那你累壞了吧,來我親一個,

版主回應
>\\\\\< 2008-08-22 09:53:43
笨~盪 2008-08-14 17:47:30

謝謝辣 感恩{台} ㄒㄒ 你媽身體有比較好嗎??

版主回應
= =

我媽身體都一直很好

ㄆ要亂講話
2008-08-15 11:11:24
笨~盪 2008-08-14 14:16:01

嗯嗯 等你有時間在幫我改一下吧~!
卸卸辣

版主回應
有改一些ㄌ 2008-08-14 14: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