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5:17:58εїз 猴子 ♫

❤ 發現ㄌ許多是

1.

這幾天,天氣ㄆ好就算ㄌ,

心情也是爛到爆ㄌ...

而我這幾天晚上卻都會哭

後哭著哭著,我卻發現這幾天都有人生日阿?!

怎麼會這樣ㄋ?!真ㄉ是這麼準ㄇ?!

為什麼在人家生日我都會這樣ㄋ?!

我昨天也晚ㄌㄧ步跟咩咩說生日快樂

但是還是有一天我可以彌補ㄉ

因為我東西都準備好ㄌ

可是當天我是否又會哭ㄋ?

我自己也ㄆ知道...

>︿<



2.

前幾天,又跟我老婆開始聊天ㄌ,

原來阿?!

他ㄉ心還是有我阿?!

雖然她有男友她心裡竟然還有我

真ㄉ很感動耶?!

我們也很久很久沒有再說甜言蜜語ㄌ

常常見面我們都很少說

可是當天你竟然說ㄌ

我真ㄉ好開心好開心阿?!

我家笨老婆還是最好ㄉ

最近我也有新歡ㄋ



我親愛ㄉ

XD

最近他也ㄆ知道怎麼ㄌ

好像又有許多是煩她ㄌ

我可也是有東西要給她ㄋ




3.

遠距離那個,也ㄆ知道在搞什麼飛機

傳簡訊給我,我回傳又ㄆ說要幹嘛?!

今天又叮我

又沒說要幹嘛?!

也ㄆ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然到是家裡又發生什麼ㄋ

還是他又跟他女友怎麼ㄌ

又需要我這隻猴子啦?!

阿姨是否會回家ㄋ

我想ㄚ姨耶

怎麼辦?!





4.

最近大家都很忙

而我心情ㄆ好卻只能跟他哭訴

他給我ㄉ安慰

我也變任性ㄌ

在哭時,一直ㄆ想接電話ㄌ

或者我在氣他人

他人打電話給ㄌ我

人家都叫我接ㄌ但是我還是ㄆ接

怎樣?!



好煩阿?!






今天就情人節ㄌ

還是一個人過

今天七早八早又起床,

可是又一直賴床

之後有人按門鈴

我ㄆ想理

之後2哥打給我叫我ㄑ拿東西

原來是姐姐記ㄉ水果阿

哥哥還ㄆ知道

= =|||

當我要下樓時

我腳軟ㄌ

差點跌下ㄑ

後要ㄑ郵局繳東西下樓也是

腳軟ㄌ

唉~!

今天牛角有打給我耶

ㄆ知道要說些什麼?!

可惡ㄉ幽靈

我討厭他啦?!



唉~!

情人節我快樂ㄇ?!

我ㄉ知道

或許沒情人也可以快樂吧?!

希望那人ㄑ找七辣回來ㄆ要忘ㄌ我ㄉ東西ㄋ

那人現在卻是最關心我ㄉ人

也是最疼我ㄉ人

很感謝他

今天.....

這樣就過ㄌ

明天就要ㄑ學校ㄌ

之後我也要上台北囉

萬歲....


可是說真ㄉ

現在我ㄉ心情一點也ㄆ快樂

很悶很悶

上一篇:❤ 為什麼?

下一篇:❤ 在一次的相見

2008-08-22 09:38:57

那你現在相信我是愛你的了,
我不會因為有了新歡而不要你的,
所以你也不要想太多喔,
知道嗎?

版主回應
那天你說ㄉ話超感動ㄉ...

我看ㄌ都哭ㄌㄋ?!

嗯嗯嗯

我相信我們也可以ㄉ

^ˇ^
2008-08-22 09: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