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2:27:12εїз 猴子 ♫

❤ 點點名

▪ 簽約人: 猴子

▪ 經紀人: 矮子

▪ 先說好違約金: 到時候再說ㄌ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盡量!!

☺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微笑是一定要ㄉ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看情形又看人吧

☺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ㄆ知到

☺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喔

☺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呵呵呵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ㄆ知

☺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真ㄉ有可能ㄇ?!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都是我在幫你ㄉ吧?!

☺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這唷?!已經在改當中ㄌ

☺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算ㄌ吧?!

☺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喔喔

☺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才ㄆ做那種是

☺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你是誰阿?!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看天氣

☺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唷

☺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盡量

☺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ㄆ用ㄌ,你ㄑ陪你公

☺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喝算ㄌ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你ㄆ需要我ㄌ

☺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還ㄆ是一樣空虛

☺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還沒






--------------- 開心點名表 ----------------



( 至少要10 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① 宜靖
 
② 佳妤
 
③ 瑭瑭
 
④ 其森
 
⑤ 乂乂
 
⑥ 乂乂
 
⑦ 乂乂
 
⑧ 乂乂

⑨ 乂乂
 
⑩ 乂乂






你想對[1]說*// 我們有是ㄆ可以隱瞞對方唷?!

你想對[2]說*// 對,感覺是真ㄉ很重要!

你想對[3]說*// 放心...有天一定會有人要ㄉ。

你想對[4]說*// 雖然結束ㄌ,但是你還是可以繼續愛她唷?!

你想對[5]說*// 你一直都是我最最最愛乎ㄉ人

你想對[6]說*// 謝謝你給我這麼美好ㄉ回憶

你想對[7]說*// 或許過ㄑ就真ㄉ讓他過ㄑㄌ吧?!

你想對[8]說*// 該慢慢ㄉ走出來了唷?!

你想對[9]說*// ㄆ要在這麼愛哭ㄌ,要堅強唷?!

你想對[10]說*// 愛一個人要用真心ㄑ對待ㄉ

笨~笨 2008-08-08 14:30:21

你有收到我既ㄑㄉ東西嗎???

問題少年 2008-08-06 17:11:53

你們那邊又在下雨ㄌ唷!!
你注意8/7號會有一樣東西寄ㄑ你家
是依各很神一ㄉ東東唷

版主回應


你又是誰阿?!
2008-08-07 13: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