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0:38:53εїз 猴子 ♫

❤ 奶奶真的離開了我們

昨晚大姨打電話來我家

搞ㄉ很神秘

我一接起來就一直問說我媽ㄋㄟ

我回睡覺ㄋㄟ

她又接著問怎麼這麼早ㄋ

因為他要上班阿?!

之後一直講一直講

原本我想說叫他早點打ㄉ

可是他說要怎麼早打

我才想到說他要上班

我就接著問說

你都上到幾點

阿姨就說就這時阿?!

我就說那我跟我媽說好ㄌ

阿姨就跟姨丈一直很神秘

好像要跟我媽說些什麼

在考慮在想要ㄆ要跟我講吧?!

ㄎㄎ

之後我也ㄆ敢ㄑ吵媽媽

之後媽媽醒ㄌ

我就ㄑ跟媽說

媽說佳妤奶奶走ㄌ

剛剛阿嬤有打

ㄎㄎㄎ

所以大姨可能也是要說這件事吧?!

好快阿?!

3天就真ㄉ3天

真ㄉㄆ到一個禮拜

><

想到心就悶悶ㄉㄌ

但我也ㄆ能怎樣阿?!

ㄆ能ㄑ參拜

畢竟我媽要開刀ㄌ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