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9:28:35εїз 猴子 ♫

❤ 這次去不了了啦

我的五智山.....

昨天姐姐問我在高雄ㄌㄇ?

我說沒有阿?!

他跟我說他今天要ㄑ當義工ㄌ耶

我這次ㄑㄆ了ㄌ啦!!!

都沒有人跟我說

畢竟我家ㄉ小表妹ㄆ可能會在ㄑ啦?!

希望明年我可以ㄑ

時間過ㄉ很快

一年了

我看ㄆ到ㄑ五智山的帥哥與美女了啦?!

還有愛捉弄我ㄉ小弟弟小妹妹們

還有一起工作ㄉㄚ姨,叔叔,姐姐(大我一二歲吧)還有乾姐

還有師兄與師姐

也ㄆ可以跟他們一起玩ㄌ

上次ㄉ回憶

很美很開心

雖然有惡夢

但也是個回憶

看ㄆ到他們啦?!

我也無法捉弄那個阿醜了

我也無法幫他挑菜了

因為我沒ㄑ啦?!

嗚嗚嗚嗚~~~!!!

明年明年我一定要ㄑ

ㄆ管怎樣我都要飛ㄑ

明年要ㄑ就要ㄑ我乾姊姐家住ㄌ

XD

明年的五智山等著我吧?!

^ˇ^

明年見了...

下一篇:❤ 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