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9:56:41εїз 猴子 ♫

|||有時候

有時候,
明明就很在乎他,
可是表面又做出一些ㄆ在乎ㄉ動作,
後又會變成對方的傷害。


有時候,
明明就很愛他,
可是又得表現不愛他或已經放掉他了,
後卻一個人在後面偷偷掉淚。


有時候,
明明就很難過,
可是表面卻要裝的很堅強,
後就只能找一個陌生的地方發洩。


有時候,
明明就很幸福,
可是她卻不知珍惜,
後悔時真的來ㄆ及了。


有時候,
明明就想放掉他,
可是心裡卻一直惦念著他,
後又躲起來偷偷的哭泣。


有時候,
明明就想忘了他的存在,
可是越想忘卻越容易記的他,
後白痴、笨蛋的永遠都是自己。


有時候,
明明是個誤會,
可是他卻當真也ㄆ問清楚,
後雙方也都鬧的很尷尬。


有時候,
明明是個謠言,
可是傳到變真的樣子,
後就會很討厭當時ㄉ自己。


有時候,
明明知道的她缺點是如此不好,
可是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包容她,
後她又不知改和珍惜我們也沒有辦法。


有時候,
明明知道對他沒感覺,
可是一直拼命著追求,
後我一樣沒被感動吧。


有時候,
明明知道他已有喜歡的人了,
可是我依然還是幫助他,
後我對他也只有朋友的關俙吧。


有時候,
明明知道他有女友ㄌ,
可是心裡依然還有他的存在,
後不知不覺卻放手而祝福他們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那是個傷,
可是自己傻到在傷口上撒下鹽,
後才知道能體會那心真ㄉ有多嚜痛。


有時候,
明明知道我跟她ㄆ可能有結果的,
可是我笨到跟他在一起了,
後發現我們只是對危險情侶吧。


有時候,
明明知道感情已經出ㄌ問題,
可是卻是不想ㄑ面對,
後也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分手"。


有時候,
明明知道時間不等人的,
可是卻有很多人不知好好珍惜,
後才在抱怨都沒用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父母反對交男女朋友ㄌ,
可是自己卻都会做出一太明顯的動作,
後發現下場都並ㄆ是說很好。


有時候,
明明知道他是真心的愛我了,
可是我卻一直找問題考驗他,
後不久他也會對我很煩吧。


有時候,
明明知道我已經再難過了,
可是妳卻一直講一些有ㄉ沒有的,
後又只會讓我更難過也只會讓我朋友更討厭妳吧。


有時候,
明明知道她的個性如此不好,
可是卻沒有人點醒她,
後讓他一錯再錯都ㄆ知悔改。


有時候,
明明就很注意他,
可是又沒有勇氣告訴他,
後卻只能埋藏在心裡。


有時候,
明明就跟他有保持距離了,
可是他卻就一直糾纏ㄆ清,
後也給自己惹ㄌㄧ身麻煩。


有時候,
明明就只有朋友ㄉ關俙,
可是他的動作超越朋友ㄌ,
後会連朋友都當ㄆ起吧。


有時候,
明明舊部是好朋友,
可是卻裝著很了解跟他很熟,
後會發現下場很ㄆ好看。


有時候,
明明還在等他的答覆,
可是自己卻一直把他推給別人,
後痛苦的卻是自己。


有時候,
明明也都為ㄌ他付出很多,
可是他卻當做那是理所當然的,
後成ㄌ他ㄉ習慣。


有時候,
明明心裡都ㄆ曾想過,
可是嘴巴卻會說出口,
後把自己心情弄得好複雜。


有時候,
明明就很討厭他也很恨他,
可是ㄆ久的我卻心軟ㄌ,
後也恢復以前那樣的好ㄌ。











好好好多想打ㄉ

可是會有很多重覆ㄉ

我打ㄉ每一段

都有形容某些人

看ㄌ就會心知肚明吧???!!!

唉~~~

每一段都有我每一段ㄉ意思

你們也可以猜猜看我再說誰唷???!!!

下一篇:❤ 回來啦?!

是貓 2008-03-29 12:18:25

你很想我來留言吼?
(嘻)


打那麼多
看了頭都暈了


你怎麼老是為愛所煩勒
= =
都不懂你呢!
猴 振作哦

版主回應
XD

你真ㄉ有來阿!!!

^ˇ^

ㄏㄏㄏ..

有有有

我已經振作很多ㄌㄋ???

你沒有感覺ㄇ???
2008-03-29 13:08:35
*ㄚ賓 2008-03-27 20:36:47

尼不會打太多ㄌ媽

看到快暈倒惹辣ˇ


尼也真是太多  (有時候)了芭


哈哈

版主回應
ㄨㄟ~~~

你可以慢慢看阿!!!

應該是想太多吧!!!

XD

笨...
2008-03-27 20:40:15
2008-03-27 20:08:57

裡面有我對不對

恩!!!

我會好好的想想的
謝謝^^

版主回應
ㄏㄏㄏ..

是ㄇ???

你確定我有打到你ㄇ

XD

嗯嗯~~~!!!

ㄆ客氣~~
2008-03-27 20: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