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2:24:02珍珠奶茶

520

公元兩千零八年五月二十日
這一天
我們的國家換了一位新的領袖
而四川因地震奪走了數萬條生命
而我們一起走過了兩百多個日子......

對於新的政府
並沒有太多的期許
讓你每一天都能開心
卻總是我最貪婪的心願
而我自己從不曾奢望富貴
只因你的存在
心靈就是無止盡的富足了

隨著新聞媒體強力放送
一個個感人的災區故事
深深撼動著我的心
遙想當年日本誇口三月亡華
卻在四川面對著國民政府軍久攻不下
最終飲恨投降並歸還台灣
而後國民黨政府國共內戰敗退轉進台灣
多年來台灣在國際上飽受中共打壓
如今台日兩國拋開歷史的成見
以無私的心支援四川救災
世間的無常讓人不禁唏噓
隨著自己年紀增長
想起過去我們熱愛和熱愛我們的親人朋友
一張張只能留在回憶裡的臉孔
體認到生命的脆弱
以及自己的渺小
有時我們因想法立場不同而有所誤會
轉眼間卻不過是微不足道的往事
我時常在午夜夢迴想著你的種種而感動
莫名的流淚之後深深感到幸福
也許人生是無常的
也許有一天我終將成為過去
也許我會來不及和你道別
我只希望你能記得

我愛你

謝謝你陪著我的八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