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3:04:10小雨**

你和妳

對不起
以後不管對你是什麼感覺
都不會說了
也不會告訴任何人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用那麼為難
希望你可以沒有顧慮的面對她

想清楚

你對她的感覺是很在乎
還是說你已經可以把她當朋友了

不管我們會是朋友還是情人
我都會等
就算只當朋友也是

至於是朋友還是情人
你自己想清楚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當初接受的那一刻
我的心裡就沒有別人了
那你呢

我希望我喜歡的是心裡沒有別人的你
好好想清楚吧

這是最後讓步了


-----------------------------------



至於妳
我很抱歉
我知道你也很愛他

對 趁虛而入的人是我沒錯
要怪請怪我

你很單純
最無辜的人是你
真正什麼都不知道的是你

我們都很對不起

我感覺的出來
你很喜歡他的

我退出了

剩下的你要自己努力了


不管妳的努力有沒有結果
我都祝福妳

這是我唯一能為妳做的




上一篇:你決定的

下一篇:儒 給妳的

日久見人心* 2008-03-30 03:29:09

總而言之
罪魁禍首
是他對吧

兩個女人為了一個他
這樣難過誰都不願意
我知道你沒有責怪他
甚至知道你要她別傻
我也沒有怪你的意思
希望別再有人受傷了

你是小雨薇也是
就只是這樣而已*

阿萱萱萱萱萱 2008-03-29 23:59:35

What happened ?

2008-03-28 09:49:02

今天換作是你 你好過嗎?
今天你退出了, 事情也改變不了什麼
或許你的朋友會認為你是好人
無所謂,那壞人我來當
給上面那個日久見人心,我並沒有把她當壞人
甚至覺得他很無辜

如果你不懂,就閉上妳的嘴
懂了才來講
你不是我 請不要幫我發表我的言論

她是妳們的朋友沒有錯
但請將心比心
今天換做你的朋友被男朋友這樣
你會挺那個女人?
會嘛?

摸摸自己的良心在來說話
並不是無謂的挺朋友
就叫棒就叫好朋友 董嗎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時,我也沒有責怪過妳們的好朋友小雨葳


也請妳們 用同理心
來看看我,難過的不只是她
不只是妳們的朋友受傷了

同樣受傷的大有人在
請別這樣自私

難過,受傷 兩人都有
有對錯?
或許妳們覺得,妳們是相愛的
我只是多餘,那也不需要委屈退出
因為,這只是砍了我幾刀
在送我去醫院,是一樣的道理

今天,好人妳們需要做
就都給妳們做,只希望妳們
摸摸自己的良心
來評論這件事情

真正的問題在哪?
劈腿的是誰?
被劈的是受害者
劈腿的另一方女生也是受害者

為什麼要講這種話來傷害受害者?
真正王八蛋的是誰?是哪個T?

就這樣了,我沒有責怪小雨
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了,
用短時間來看清楚一個人
我看清楚了,希望妳也可以
有 1 就有 2

也不用說抱歉,因為彌補不了什麼

希望妳可以幸福,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