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8:52:36麒少爺

哇哈哈哈哈...想我嘛!?

由於最近很多人向我反應....

你的報台快常出靈芝了.....

所以我特地上來看一下.....

想不到....是真的餒.....

 

好吧....既然來了.....就跟大家一起聊聊我最近的一些事情吧...

請各位仔細聽我娓娓道來....

自從我消失起的那一天....

大家一定都在想我跑去哪了吧!!!!

其實我去了個很遠的地方....

大家有想我嘛!?

自於是哪.....請聰明的客官自己想嚕~~~

其實我的生活啊.....

都差不多....

每天早上工作~~~下班~~~回家~~~吃飯~~~睡覺....

一天又過了~~~

這樣度過了好久....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不開心我就跑出去走走~~~

在最近的最近~~~~

我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要結婚了....

到時早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