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6:14:54麒少爺

9月5號....放假!?

昨天...

我放假...

大家一定很納悶...

為啥咪一整天都沒有看到我...

甚至沒有上線...

在此~~~

我為大家解說一下...

昨天早上...

我大約九點多起床...
(我是想睡到12點的...)

之後跟我大姐他們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就撘我姐的車直接去了重公那邊...

你已為我到這就結束了嗎!?

那你就錯了....

我接著改搭公車...

到了耀宗家附近...

我知道他不再家...

所以直接往圖書館前去...

剛進圖書館...

沒有看到耀宗的身影...

我往圖書館後面的小門走去...

走上樓...

異常的安靜...

空氣中瀰漫著緊張跟恐懼的氣息...

一步一步往上走...

沒有聽到一點的聲音...

走上了最後一格階梯...

我緩緩將頭往右轉...

我看到的是一個熟悉的身影...

他很專注的看著電腦...
(因為他再吃王= =!!!)

這時我心想~~~

這人會不會太囂張拉...

這麼大一個地方...

就只有他一個人...

還好~~~

有我的陪伴...

他不在無聊ˋˇˊ!!

我就跟著他...

一起在圖書館內...

我沒開即時通...

我知道沒有人...

忘記許久...

我跟耀宗聽到一聲巨響...
(要下雨了...)

我也忘了我跟耀宗一起罵的髒話是甚麼...

就這樣~~

不管他我們繼續玩...

直到要走了...

外面依舊在飄著小雨...

我們這次沒有偷傘...

因為根本沒傘偷...

我先去了耀宗他家...

順便去他家吃飯...

也順邊跟他學學魔術方塊...

我超利害的...

一下子就學會第二層了...

就這樣...

再耀宗家混了一下...

耀宗也差不多要去上課了...

外面依舊在飄著小雨...

他借了我一把傘...

我陪他去等公車...

耀宗走了之後...

我一個人漫步在雨中...

從這一頭走到天台...

該死的...

沒事開甚麼學啊!!

害我路上只有一些阿罵

還有一些閒閒沒事的阿伯...

根本沒有正咩可以看...

就這樣我走了好久...

我經過了天台...

穿過了風...

走過了雨...

我到了車站...

不久我就上了車...

我找到了位子坐...

我就一直在思考...

我要在那一站下車...

是東海.三重.博愛...

我想了好久...

或許我真累了...

我感覺我眼皮好重...

當我在一次睜開眼...

那時已是東海中學了...

在我眼前出現的是我非常熟悉的衣服...

藍色跟白色所搭成的運動服...

我心想下課拉...

看了下時間...

也差不多是下課時間了...

我在三重商工就下了車...

為甚麼勒!?

因為愛...

習慣了...我習慣在多賭一下下...

我撐著傘...

我走過了圖書館...

我沒有進去...

我怕我進去也只是睡覺...

我又一個人漫步在雨中...

我往家的方向走去...

我上了樓...

我爸看著我很不了解的問我...

你早上有帶傘出門嗎...

我說:沒有...

我走到後面去...

把我衣服脫了...

出來只剩一條四角褲...

這樣比較舒服...

在家裡就是要無拘無束...

我找了個麵包開始咬...

邊看星光大道的重播...

過了不久...我吃完了...

星光大道也做完了...

我徹底的輸給了睡意...

我走到我爸的房間去...

我躺了上床...

我只知道很快的我就不醒人事了...

我只記得我有交代我爸...

說記得在七點或八點叫我起床...

之後...我做了個很長的夢...

所以我說了嘛~~~夢裡最美...

可是當第一次有人叫醒我...

是我妹...

我沒太注意時間...

我走出客廳...

這麼多人啊...

往牆上的時鐘看去...

11點多了...

心想...算了...

我吃完東西後...

稍做休息...走回另一間房間...

我躺了上去...

收音機傳來....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的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過了不久...

再次傳來”蔡健雅-陌生人”...

我抱著枕頭...腳夾著棉被...

心想...我這次抱的枕頭...她會被我幻想成誰...

我睡了...

當我醒來...

已是早上四點...

拖著我這要死不活的身體...
(半殘廢...)

走去洗澡...

直到現在...

我過不久...我又要去工作了...

難得的休假被我睡了過去...


(拜託大家跟我說說話....我一個人好無聊...
有事沒事也留點話啊....來了就走....
看我打字是都不會累喔!?)

上一篇:7月30日...

。雯雅〃 2008-09-07 01:23:01

笨蛋,很無聊是吧?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