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28:03麒少爺

最近...

最近...

大家開學了...

我以後放假都不知道找誰出去玩了...

我以後下班也只能乖乖回家了...

以後不能跟著大家東跑西跑了...

我又要一個人了...

我好想跟大家一起上課...

我真的超想趴在桌上睡覺...
(這都變成種奢望...)

最近...

一直在工作...

我好累...

我的腰真的好痛...
(沒地方說...)

感覺上跟大家的感覺都淡了...

以前一起約好的事不知道可不可以一樣的照做...

感覺上我又回到一個人了...

身邊沒有人...

沒有朋友...

就算有感情也都會淡...

接下來...

我又要活的沒有目標...

傻傻的一天一天的過下去...

每天都很早睡...

但是工作就是遲到...

以前我的目標...

很敷衍...

現在我的目標!?

似乎都已經對我宣告死亡...

我還有必要掙扎嗎!?

上一篇:還是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