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9:48:30麒少爺

休假!?

早上大概七點半起床...
叫耀宗起床...
我一樣在家混了一下...出發前往耀宗家...
我等了14號公車等好久...
走了好長的路....我終於到了...

跟他一起去買早餐...
前往圖書館...
在這之後不久...
我看到雞蛋來了...
好多認識的人...

在圖書館內渡過了漫長的時間...
休假ㄟ...甚麼事都沒做~~
只是傻傻的在圖書館內...
走出圖書館...在下大雨...

慘...沒帶傘...
沒關西~~圖書館外面放很多~~~
供人使用~~現在的圖書館真貼心...
(那叫偷...)
去你媽的~~不是偷拉...是借用!!!

就這樣....三個人拿兩支傘...
似乎有點擠...不管怎麼拿...
我一定會濕!!!反正我就是雖小~~

原本要去雞蛋家的...
可是他家有人...
只好改去另一家圖書館找溫...
誰知道的祝系!!
到了圖書館~~溫打來...說他在家了...
手腳真快...

一樣...三個人就跑去吃滷肉飯...
依舊在下大雨...
吃完也是...
我門就在別人的騎樓下聊天...
順便等雨小一點~~
忘記等了多久...
總之~~~很久~~~
雨小了!!

我們出發要去走走~~~
反正也沒地方去...
就隨便的把傘給丟在路邊了...
(過份ˋˊ!!)

走了不久...祝系的我~~
又下大雨了...
雞蛋!!快點~~一起來~~~
一!!二!!三!! 去他媽的!!!
就這樣躲再天橋上混時間...
順便等雨小!!

幸運~~雨小了!!
出發~~~一直走了滿久都沒事的...
就在走到沒有地方遮雨的地方...
祝系的我!!雨又大了!!

真是跟我做對...
就這樣...闖到了7-11門口...
好多人在躲雨...
我們也加入這陣仗!!

過了好久...
我們闖過了雨...
我跟耀宗去吃了飯!!

吃完...依舊在下雨...
闖過了雨...我做了14號公車回來...
淋了一天的雨...

上一篇: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