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32:35麒少爺

這是!?

某年某月某天....
我國中時的書包有一天特別的鼓!!
在那天上課的前一天....
我因為一個意外的失策....
所以導致我必須做出這我最大的抉擇!!!
(失策!?你是故意輸的!!!)
那天放學的前一天...
我與一個帥哥討論戰略!!!
想知道是誰嘛!?
秘密!!

放學之後...
我問:為何今天我的目標走的特別快!?
帥哥:因為他剛剛裝睡偷聽我們的戰略!!
我說:實在有給他雖小到!!
帥哥:追吧!!
我說:對!

之後的事....
自己想!!

在這之後的某年某月某天....

這時我背著不在是國中的書包...
而是高中的書包....
但是依舊....書包永遠是扁的!!
班內一開始我對大家都不熟...
甚至沒有認識的人!!

過了不久...
開始跟大家慢慢熟了...
認識了不少人...
大之!施狗!良家!馬仔!豪哥!阿正!一堆的~~
說到完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很好玩...大家每天都在玩...

不知道是不是玩的太過火...
我因為一些事情沒辦法在學校繼續待下去...
我沒辦休學...
再是在情發生第幾天後...我就沒去學校上課...
就這樣...但是我跟高中同學還有連絡...
常常等著他們放學一起去圖書館...
常常假日一起去打牌...

渾渾噩噩的...每天都這樣過下去...
也有時那些高中同學會問我...
王仔!!(台語)我們這樣下去感情會不會變淡!!
我說:別想太多...

跟他們連絡的次數少了...
有時也想他們...

渾渾噩噩的活到現在...
都快忘了自己怎麼活到現在的!!
只知道在這之間發生了好多事~~~

最近好暈好暈
好累好累~~

上一篇:重點!?

下一篇: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