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1:07:37麒少爺

7月28日....

一樣的....早上部分...
請看~~早上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跟雞蛋先去吃早餐...
因為我妹在那裡打工...
所以故意問他...
ㄟㄟ~~有沒有紫色的吸管!!
就這樣很快的吃完...
很快~~~我去店裡...
店長看到我!!立刻就問!!!
你昨天沒睡??
我說!!有啊!!

老實說~~我昨夜也只睡了兩小時...
一整天在店裡都沒人...
颱風天...害我好想睡...
就這樣昏昏沉沉...
一直到了下班...
到家不久~~~雞蛋又打電話來了...
因為他不想呆在家裡...
所以找我出去走走~~~

就這樣~~~我叫他先帶我去美X泰...
因為我要去找大熊熊...
但是他居然給我先跑去吃飯...
一起吃吧~~反正在隔壁...五燈獎...
哈哈哈哈~~~大大的滿足...
吃飽了...去了美X泰...
找到了...可是不夠大...

我們兩又跑去湯城...
家樂福...明明就颱風天!!!
為啥咪家樂福爆滿....
人太多!!真的擠不進去...
放棄...我們泰無聊一直往上走...
到了六樓...

(雞蛋真的是我的好哥們...改天結拜吧...)
這是在那裡的風景...
這還是...

美吧...
我還拍到一半開玩笑得的嚇雞蛋...
啊啊啊~~~手機掉下去~~~
落地窗 整片的~~~好恐怖...
好玩~~

就這樣~~打算打道回府...
一樣的吃太飽...跑去三光玩...
欺負小弟弟...我可沒有喔~~
都是雞蛋~~~謎(((你還想推掉!!
就這樣~~雞蛋說要去繞繞...
就這樣~~到了東海...
我說右轉...在左轉...
他說~~等等~~先買清心...
買玩清心...
他說~~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吧...
^ˇ^!!你們貞的聰明...
沒錯...我們到了花花家樓下坐著喝...
但是他始終沒有下樓...
運氣不好~~等了好久說...
放棄...

就這樣~~要回家了...
雞蛋又繞去穀保!!吼~~~
晚上很像停屍間...超像的...

就這樣~~一路上又在鬧~~就回家了...
(怎麼還是好想看到你...感覺又過了好久...)
〃雯雅δ 2008-07-29 13:17:00

加油加油啊。
趕快找到大熊熊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