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1:11:41麒少爺

7月23日...

7月23日...

今天非常的不一樣的...
我準時七點簽到...
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因為我答應花花要叫他起床...
我準時的35分叫他起床...
我跟他就這樣~~
一直聊一直聊...
6點47分...
再看一下時間...
6點53分...
心想...我又要重蹈覆轍了!!
沒想到~~準時七點到...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一樣的~~店長的小孩又來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吵”

高單點完...
冰箱補完...
商品補完...
店長跟我說...
有件事要麻煩你喔~~
我說...恩恩??
他說~~倉庫裡的飲料牆!!麻煩你幫我分門別類一下...
我說...恩!!
再這時~~很多人的疑問”飲料牆”
沒錯!!也就是...由一箱一箱的飲料所推起來比人還高的牆...
沒錯!!分門別類...也就是把果汁.茶類.碳酸飲料之類的...
通通區分開來...這也就是一個訓練二頭肌的時候...

不久~~我通通K.O.掉他們!!
二配...解決...
冰箱水...解決...
補貨...解決...

又到了點高單的時刻...
這也代表著...我又要下班了...
挖哩勒!!!光碟少一個...
雖小啊挖!!算了...當作一種貢獻吧...

今天我還是抱著大大的期待...
一樣的到了重重的失望...
不懂=口=??再問我吧!!我在來指點迷津...

回家...買了瓶飲料...
找雨軒一起去打球...
溫找不到人...可能慘死街頭了...
可憐...

到了球場...雨軒不久之後就到了...
一起練投球!!我還是一樣準~~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被雨軒幹了一拳...
記住...我會要回來...

不久有人說要報對~~
好吧~~無聊就一起玩吧!!
分隊...黑白...
我還刻意跟雨軒說出白的...
這樣它就了解是出黑的了...
默契好吧!!!認識了那麼久!!不好也沒辦法...
幼稚園就認識...溫也是...
幼稚園就是同學...

言歸正傳!!

可是對手裡面有女生...
難打了...又要綁手綁腳了...
玩到後面大家都在亂玩...

到最後...有一個色老頭...
看我們跟女生打...故意加入我們...
媽的...一把年紀還這麼色...
我看的出來對面的女生很不爽...
因為他們說:靠北..它是要打幾次手拉...
我微笑跟他們說:別生氣拉...好玩就好...
最後我也不想管那老頭...
自己跟雨軒慢慢打~~
完全不裡那老頭...它變成湊人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問各位...我很像流氓嘛???
因為今天在球場...要走時...
胖子...露咖...看到我就叫我壞人...
我一樣的點頭微笑~~說嗨~~
胖子問我說~~你在幹嘛??
我說~~~難道~~~~~~我這樣子像在燙頭髮嗎??(我正在投球...)

不久~~~肥棠也來問我說~~
最近好嗎??就這樣聊起來...
它一直問我說!!你這樣有沒有很多客人絕得你是流氓??
被他這麼一說!!!我好像嚇壞不少小孩...
他又問我說~~~你處理事情都是帶去哪裡橋...
我就沒有~~我那麼乖!!!就是死都不相信我~~
就一定要說我有!!!
”我有這麼像流氓嘛???幹!!我明明就不是...”

不久就回家了...
一樣的!!!差一點的是...雯雅今天沒在線上...
好吧~~自己慢慢等~~~
順帶一提...我今天跟我妹吵架!!!回家繼續...

我等到了...再我打文章的時候出現的...
邊跟我聊天...我一樣邊打文章...

一樣的~~~大大的期待~~
重重的失望...
〃雯雅δ 2008-07-24 13:22:46

嗯,昨天啊....我哥叫我別開電腦,
他說要讓電腦休息...。
所以囉,我就沒上啦XDDD
昨天都在讀書.....。
7點多的時候,還帶我們家那隻酷酷大少爺去我家後面的公園散步...。

因為我家附近就是巨蛋,旁邊有漢神啊,
所以我們家附近變得很繁榮,
坐在公園的椅子上,看熙熙攘攘的人潮和車潮,
感覺很不賴呢。

版主回應
好吧~~暫時原諒你!!等我想到在跟你吵...
哈哈哈哈哈~~~
這種感覺很不錯吼~~~
在公園偷偷看帥哥...其實啊公比較多~~~
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西~~你旁邊還有酷少爺陪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07-24 2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