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1:34:52麒少爺

7月12號....

今天早上....忘記幾點起床...總之很早....
一樣的玩電腦...等著小葉上線....
他上了...約好時間...繼續玩電腦...等著時間到...
時間到了...我剛上公車...雞蛋打給我...他居然跟我上同一班車....
一起到了天台去....因為要看電影~~~大家明明就約好了...
不過我不怪你們!!!反正”不守時”是台灣人的傳統美德~~~~~
不久所有人到齊....上去找要看哪支電影....
六票對一票....看赤壁....就這樣....2.30分進場~~~
還有點時間!!!就跑去麥當勞....還看到了....歐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葉還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喊他的名子....
他一直裝做不認識....居然裝不認識...那只好下狠招...直接走過去找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一直想逃離....就這樣~~~到了2點21分....
走回天台...進場了...帶著爆米花還有一堆可樂....
進去了~~~裡面好暗...位子在好高的地方...害我走樓梯踩空兩次...
下死輪~~~~驚驚....
電影開始....每個人物都很好笑....我的偶像終於出場了!!!關羽....
帥!!以一擋百....庫必了!!!!
老實說~~~滿好看的....就到重點!!赤壁之戰要開打....
跑出了....”赤壁”兩個大字...之後跑出”下回分解”
挖靠~~結束勒~~~~大家都被騙了...金城武也是黑心的!!!
金城武在裡面的一句經典台詞”略懂”....哈哈哈哈哈哈!!!會笑死我!!
一結束...似乎大家要去的地方都一樣喔~~~便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又跑去球場打球~~~打全場~~~只有一個字”熱”
脫掉衣服打球...比較涼....但是衣服好像已經都濕了...
不久~~~到了7點~~~要回家了....去車站...買飲料...很好...
7-11不給我抽獎是吧!!!!我買了熱狗~~~跟番茄醬....一包我沾熱狗...
一包我打開擠在地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垃圾給你亂丟拉~~~
怎樣~~~我故意的!!!咬我啊!!!!
上了公車...不久到家了...我先去7-11看看同事...順便買好所有的歐噴將...
回家了...一進家門...就聽到我爹在那邊臭幹拉詨...
B勒...原來是我妹沒有去倒垃圾...他久開始臭...跟他說了很多...
講到我火都來了!!!媽的...我第一次當他面罵髒話...我形象沒了...
我跟他說小孩是用教的!!不適用罵的...他說就是教不會才罵....
我跟他說..那你可以叫他起來打一打...這樣還比較聽話...不用你每天罵...
我說了很多...他跟我說...他會改進...
有的時候在對於父母親之間...真的要溝通...(還好我爹很開明...願意聽我說)
吃飽飯....我開始打文章....邊打...有為青年跟我聊天...
有為青年說...他要跟我搶花花...(老實說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就算是真...就像我說的...我又不能幹嗎!!我又不是他的誰...選擇權!在他.)
(狠的牙養養也不能幹嗎..一樣要強顏歡笑..我要對誰發脾氣..我就是人太好)
悶啊....不知道要幹嘛...不爽的事情...永遠只能放心裡...
好死不死...雯雅又回去雲林!!都沒人陪我說說心事了...
等他回來在告訴他......讓他跟我說說話...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恩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下一篇:7月13號....

。許家大小姐。雯雅〃 2008-07-14 21:24:19

廢話!!
我誰!?

我大小姐呢!!!(好像與這個無關...囧

當然看的懂-ˇ-
笨笨笨= =+

版主回應
= =!!!!!!!!!可恨....
你居然看的懂....下次我都打代碼...
給我記住!!
2008-07-15 20:39:00
。許家大小姐。雯雅〃 2008-07-13 22:29:08

孩子,有沒有想我啊!?

哈哈,原本只要去一兩天的....。

結果我阿爸說待久一點,所以就待到星期日...

我被很多人罵....

因為我都跟他們說,我回去一兩天而已~&quot~

嗚嗚><&quot

版主回應
有啊!!!哩謀低ㄟ!!海挖隆恩災啊每衝啥咪東西!!
就謀寮ㄟ~~~你隆恩災...
挖啊餒共哩應該洗聽屋拉吼??
2008-07-14 18:36:29
~大冠~ 2008-07-13 20:55:14

下回我們在一起去看赤壁的後半段吧~
早說上次我因該帶根球棒去~
赤壁敢沒給我播完~
我把它給砸了~哈~開玩笑的~~~~~~~~~~

版主回應
OKOK!!!他在沒演完...
我們就直接去外面搶爆米花....
別人搶錢我們搶爆米花...酷必了!!!
2008-07-13 21: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