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2:00:07 遺忘☆珊  

 × 好希望  ﹋★





























好希望我睡醒可以忘記你
我真的好希望



















不愛了 夠了
我真的受夠了

我好崩潰 真的
徹底的崩潰

我真的不想愛任何人了
好痛苦 好痛苦


原以為 一切真的可以重來
沒想到 我錯了

我錯的好徹底 

原來真的是我在那自做多情

































他不愛我了 我自己在那自做多情
真的笨了 呆了 傻了

或許我只能這樣說我自己了


不在乎 都只是騙人的
還有誰直得我去相信?

夠了 我不要 
真的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