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28:58 遺忘☆珊  

 × 我算蝦米? ﹋★

我算蝦米 認識我只是為ㄌ要企虧我朋友?

那尼把我當蝦米啊? 借助我企認識我朋友

那尼何必認識我.. 企找他比較快阿

對ㄆ對 我縮ㄉ迷有錯芭?

那又何必.. 

尼ㄇ到底把我當蝦米?!~

或許芭..

我承認我ㄉ個性差

那又如何?

揪因為降子 

尼企認識我朋友?

那尼有迷有想過我ㄉ感受

我ㄉ感受又如何

尼真ㄉ迷有想過?

尼只是借助我..

在企虧.. 

笑死人ㄌ

跟他狠好 那又如何?

跟他ㄆ熟 那又如何?

有差別麻?

並迷有..

















要虧 尼主動點

ㄆ要借助我 在企認識
















越想越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