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3:45:24 遺忘☆珊  

懊惱>< ☆

唉!!  總覺嘟..  

我又想起以前嘟事情><

國中嘟時候 我偏ㄆ聽大家嘟話

搞到現在如此狼狽>"<

何必惹?!  

為何我ㄆ聽大家嘟話?

為何??  誰口以跟我縮?

那時我還在對大家噢氣

那時候..  大家跟我縮我會後悔

那時候我揪跟他ㄇ縮  ㄆ會

我當時為啥會醬跟大家我ㄆ會後悔?

想惹想.. 

現在才知道我真嘟好後悔唷><

想到.. 我跟他嘟事情

揪好想大哭一場ˊˋ

到時候  我真都會被這件事情搞到發瘋惹><

唉!!  真想忘記那些事情

誰口已交我忘記那些事情

我真嘟  好煩 好想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