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03:04:27 遺忘☆珊  

蕭瀟-想忘了    歌詞

想忘了

一個醒來午後  眼睛有點腫  天空有點迷濛
我是否在夢中  腦袋有點空  手腳不想移動

雨後一道彩虹  人們開始走  我該不該停留
這世界一直轉動  你離開以後  忘了什麼時候

不想哭  眼淚在眼中
我想笑  嘴角牽不動
你的眼  突然間  看不懂
不想哭  找不到理由
我想笑  心卻一直在痛
你的臉  讓空氣  變沉重
想忘了  喔  愛過了  怎麼能夠
一個人的時候
房間有點冷  心跳有點失控
你留下的傷口
怎麼一直痛  是誰故意觸碰

不想哭  眼淚在眼中
我想笑  嘴角牽不動
你的眼  突然間  看不懂
不想哭  找不到理由
我想笑  心卻一直在痛
你的臉  讓空氣  變沉重
想忘了  喔  愛過了  怎麼能夠

我們曾經擁抱在最脆弱的時候
你說我的溫柔總是讓你感動
現在你說大哭一場後就有笑容
我的愛  給了你  怎麼收

不想哭  眼淚在眼中
我想笑  嘴角牽不動
你的眼  突然間  看不懂
不想哭  找不到理由
我想笑  心卻一直在痛
你的臉  讓空氣  變沉重
想忘了  喔  愛過了  怎麼能夠

愛  想忘了啊  愛過了  怎麼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