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3:31:50碗 ★愛無悔恨☆ 公

沒有下落的工作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找不到打工的工作~ 怎麼辦

沒$$$$$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真糟糕押!!! 今天阿祥大哥哥 跟我講了 "張家池塘" 有缺人

哈哈哈~ 我的希望來了~ 開心ㄟ

明天打算去看看 順便去看鋼琴

本人 我 決定 要走 音樂界 了 這是我的第1專長

ㄆㄆㄆ~ 老爸 跟我說 我只要彈好我的鋼琴 考多一點鑑定

這就是你的專長 哈哈哈~ 可是 我還想要有第2專長ㄟ

哈哈~ 那當然就是 美髮界

ㄎㄎㄎ............ 希望會有 這是我的希望

當個有才華的人 頂尖設計師 ㄆㄆ~ 你那是神麼表情押


真是的 在挖鼻孔 小心變成 彭恰恰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