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3:05:31碗 ★愛無悔恨☆ 公

永遠戀著你

情人之間雖然難免會有爭吵,但試問天下間有哪位能與我倆相同,每每決裂的話說的如此果斷,長久下來不是真心也好像變的是真的了。

 你與我的相識於87.04.19,每月的19日,就是我倆的紀念日,我們總是會想些計劃來一起渡過,其實我們在對愛情的態度是非常契合的,從來沒有想過我倆會步上分手這一條路,每每夜深人靜的時候,心裡的酸楚、寂寞都只能往心頭裡塞,真的,心裡有好多使人難過的情緒喔。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算長,但相處的時間我想可以用倍數來計算了,畢竟同住了一年,兩人的生活方式與習慣,不是說忘就能忘的。最近我去唱歌,情不自禁的點了你的歌、唱了你的歌,想繼續假裝你還在我的身旁,猛然間發現桌上少了你以前都會為我準備的食物,心情不知不覺的悶了起來。這樣的情景己經不是這一次了,我想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常常告訴自己忘了你,卻怎樣也做不到。

 我很想當面告訴你,我的真很愛你、也很想你、想跟著你過一輩子,畢竟你是我第一個用真心去愛的一個人,也是我用生命去愛的一個人。

 為了你,我家庭、朋友、自由全都放棄了,為了你我盡我所能改掉一切的壞習慣。這樣的結果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最近好冷喔。身旁沒有你這個暖爐,使我今年冬天特別的寒冷。

永遠戀著你的人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你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