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09 03:34:07艾小明

【寂寞斐濟】愛情味道

愛情的味道是什麼?是統一肉骨茶麵和倪匡的原振俠
    跟林志炫的愛我。間接插入的是倪匡衛斯里。

    我還記得清清楚楚,在強大悲傷壟照下,我在書本、
   泡麵和音樂裡體會生命的流失跟新生的痛苦,墮落在
每天早上五點的清晨裡。

一直在遊移,我想我定是個吉普賽人,你是鮮美的水
草,我用著歷史的宿命逐著你跑,你出現的時間不久
,我就在沙漠間找尋你,求你多停留一會。

沙漠的人是沒有悲傷權利的,因為淚還在眼框就已經
蒸發,所以我有冷漠的臉孔跟蒼桑的眼神,練就一身
愛你的好本事。

沙漠會下雪嗎?你問了這一句。

沙漠一直都在下雪,融化的雪水在沙地裡崩流,碰到
炙熱的沙就飛上天,化為雲成為雨,重覆著殉愛的精
神。離開沙沒是不是就可以堅強的大聲哭泣?

想念時被疼痛佈滿的寂寞,漂浮在城市裡並不需要任
何保證,我跟影子為伴。


你習不習慣他的心房?每一步都想起你跟他的如今?
你習不習慣他的心房?夜裡三點的音樂這樣問。?

我,很不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