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1 01:53:51艾小明

【心情斐濟】Some memories, last forever.

週六晚上的雨下得總是特別孤獨、悲愴



Mr.Big再度離開,the NEW YEAR CITY and MYSELF
Carrie太華麗的妝,太粉紅的鞋,和最後的黑白字幕,落葉
一張機票承載太多想像,換季了嗎?



好像我還站著街的這一邊,太多的當下在沉默中消失
強烈的感覺,消失在沉默中,沉沒在沉默中
你總是有個Mr.Big在心中,長長遠遠久久淡淡


「我相信每個男人一生中在深處都會有一個關於女人的原型,
他最愛的就是那個像他原型的女人。」
鱷魚手記



我相信Big就是人生中絕美的原型,如此相信。



太多來不及,太多等待,太多沉默,太多想像,太多體貼
不自然的飄散在這端那端的沉默裡,你問我說 怎麼了?


距離變的遙不可及。既存在又不存在的疏離感
斷斷續續的片刻持續,是唯一還留下的證據
撇開這不說,無言以對



等待接通電話的空檔,或許你是此刻唯一依賴
然後,熟悉聲音傳來,要我等會再試試
墜入茫然的空虛感裡,微微扯動嘴角,不如這樣?



衝動的想告訴你,衝動的想感覺你,衝動的想擁抱你
如果你回應了我的呼喊,我會這樣告訴你
時間走的太快,帶走的也太快,到嘴的話就硬聲的卡住
你問我說 怎麼不說話了?



因為忘記停留,交錯之後是更遠的距離
時間無法往回走,所以也就沒辦法回到原點了,是嗎?


距離變成一種遙不可及,如果你知道

Some memories last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