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3 10:39:17艾小明

【心情斐濟】背景音樂



這場雨只能以瘋狂來形容,像是壞了的唱針,忽大忽小。
然後閃電不斷,遠處傳來雷響,悶悶的
我把窗開了,閃電會進來帶走我嗎?






             還有牽引突然有感應 在這一刻他很開心
             應該是又遇見了新戀情 祇是現在我不會妒忌
             不斷找愛是他宿命  就好像我總是選擇孤寂
             在愛與不愛等待與放棄的煎熬裡 突然我會懷疑
             太執著的愛妳 是出自愛情 還是因為不甘心


她很有心的在我電子信箱裡留下我們是公車乘客這樣的安慰
這是一部公車,我們有幸的同車一段,然後不同站下車
會在哪相遇?在哪離開?都不一定
可以確定的是錯過這一次,也許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以為你都知道兩顆心在相互關照 難道是我把一切想像得那麼好
以為你都知道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不能相信你已經從我夢裡逃跑





我沒有辦法否認,但也清楚承認會有多大的殺傷力,所以只好選擇什麼都不說。




我整個人就像是驟雨降臨後的水庫,整個飽滿遇見你後
始終積蓄著愛裡的哀愁與喜悅,陷入狂喜與迷惘
我不成熟,我沒有理性,我不是自己







 
      我變美麗因為有你 轉換到任何時空都想你
     我願到你心裡聆聽傷感原因 作知己心疼你天生消極
     我變沉默就怕失去 就等你輕聲安慰一兩句
      無論你到哪裡我都願跟去 除了你我不會再追尋




太陽底下的笑聲已經被殘酷的嬉笑掩蓋,露出可憐兮兮的樣子
我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豪情萬丈的樣子
我只是不喜歡吃糖的孩子,又討厭自己的吃不到
我愛上葡萄酸,還是很青很澀,酸漬漬








          在地上挖個洞 能不能相通地球另一端的夢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瘋了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死了
      等你到天亮等待鈴聲響對著電話說 是我 是我 是我 是我~~~~





為什麼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就會極度的想念又想逃
我沒了力,不會呼吸,不會思考,不會精采
而今年我被困在這個平日不雨,猛然瘋狂大雨,熱到發狂要人命天空灰暗地方
我只想飛出你的眼睛,然後 關掉手機減肥整型移民火星






        為何連分手都不跟我爭吵 撂下一句話就想逃跑
        讓我 愛難平 情難滅 夢難了 心難過 你卻放手 一了百了
        離開我你說是為了我好 可知道這句話傷人不少 就算忘不了
        沒有大不了 反正一切都不再重要 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
           何必再繼續彼此困擾 斬斷糾纏的愛 從今就一了百了





你覺得你一生只可能遇見一個人嗎?
你覺得你一生只可能愛著一個人嗎?
以前我不相信,現在我相信了
我只會愛著他,而且再也不會遇見任何人
ER_6
有人知道今天片頭及片尾的歌名嗎?





         不癡不怨等著你給我一片天怕是要的情要的心你不給
         要是你懂得海飄盪還是為靠岸命運狂妄的註定卻讓你我共這一生
           不厭不倦望穿了每個日日夜夜盼望風停雨停過後你會想起我
           就像是海天沒有邊請記得我唯一的願
           我不再以為誓言需要天流轉的人世你一定暸解
           只是與你相守這個願不改變







【你說要使感情死去不容易,對我來說也是一樣,某種意義上,它永遠不會消失。現在我
已安排了新的生活,已確定無疑了,但是我對你的愛不只是一個回憶。我永遠會對你懷
有熱忱的、生動的、深厚的感情,我會像你理解我一樣的理解你。我過去一直認為奇怪
,我們是如此的親近──無人比你更貼近我的心。然而在許多方面我們又是相隔那麼的
遠。

今天的世界令人非常傷心,不是嗎?





Lettres`a Nelson Algr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