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2 18:55:55艾小明

【心情斐濟】年紀越來越大




年紀越來越大,對於浪漫的童話越來越不相信,卻也越來越渴望。
只是,親愛的,你一直不在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列車上遇見一個和你有相同外貌的人,心跳漏了半拍。
事後感覺是真是他X的沒出息。也只能透過夜裡車窗反射確認。
原來,我真的很害怕很受傷。


真的很爛,後來我跟她這樣說,
我根本不想遇見他,那是太殘酷的行為,只是會不斷的傷害傷害佑傷害。
我我我、、、、、、想念,不代表想見。


我內心的感覺,內心的世界,你美麗又善良的雙眼。
告訴我,什麼事情讓你煩心?什麼事情讓你開心?
無法言喻的默契不用說明的心有靈犀不用原因。


於是,每次遇見相似的人,對他的想念就會更深刻囓齒著我的心。
什麼分手了心痛了,時間會是最好的良藥都是隨便說說。
這句話超級不負責任,人人copy傳頌沒有任何效用!



也是經歷過太多自以為是的愛情後,才懂得他在生命中的份量。



超級超級喜歡他的,恨不得24小時都跟著他。
可以聽他柔柔的嗓音,還有咪咪眼的笑容,真的是超級喜歡的。
忍不住在滿是霧氣的鏡子寫他的名字,一圈一圈的寫滿整面鏡子。
霧氣散了,他的名子卻擦不去了。



唉,這麼清楚的記得和他之間點點滴滴,點點點點點點點、、、、
他唱情歌的樣子可以迷死所有的人,所有的人就是我一個人。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再敏銳些察覺你細微的溫柔,再重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