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4:59:27╭ ღ糖~↗糖★ ╮

乖小孩!就要這樣

 

 

 

 

 

 

 

 

 

 

 

 

 

 

 

 

 

 

昨天

第一節課是體育課

結果

體育老師是一個主任

我們就自動下去樓下做操

我想我主任怎麼都不來芽

我以為是他有跟體育股長說教我們自幾玩自己ㄉ咧

結果下課時

我們回到教室

主任就勾著班導的肩膀



我忘記今天有你們班的課了

所以明天最後一節(第五節)

上體育 跟社會對調

結果到了今天

我們就無聊(因為熱到爆、熱到死、熱到昏、熱到炸、熱到暈、熱到一個極點)

就想說來站在投籃板下寫功課好了

到最後就都變成抄ㄉ了

因為我都把數學答案背下來了((好寶寶這裡不要學唷 ^3^

英文也都抄了

變成所有功課的寫完了

而且還站著((大太陽的光照??

雖然一直抱怨熱((實在是吼..  你不熱我還是熱!

不過我們可乖的咧  都寫完了!!

上一篇:大冒險?!

下一篇:荳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