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8:01:41囍 ,` 乖寶貝 °。

 這樣下去不行 我們么回溫 ..[[!]]*





☞如題 .. 這樣下气仆行 ╗

你說 很久沒聽到我說 [[我愛你]]*

咦 ..[[?]]

聽到你的那句話 我也才發現 真的ㄝ .. ╗

我好久沒跟你說 [[我愛你]]*

你也說 ╗

很久沒聽到我對你慰問以及關心 ▣ ▪ ▫

摁 也許我還活在那個陰影下拔 [[?]]*

呵呵ˇ



所以我決定 [[!]]*

么拋開過去的陰影 ╗

面對未來 [[?]]

不對不對 不用那麼誇張 ( ̄y▽ ̄)╭

應該肆拋開過去的陰影 ╗

努力為我們的感情加溫 [[!]]*

嘻嘻 ^_____________^a


{ⓛⓞⓥⓔ}------[[♥]]*


咱們來奔騰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