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2:01:00囍 ,` 乖寶貝 °。

 感覺被針對了 我的錯 {?}*





真的覺得很無言

感覺真的有難過打擊..


唉..


昨天我回學校辦復學..跟我爸一起先去輔導室..

進去的時候感覺緊張想哭,因為會怕!感覺太不習慣了..

之後他們說我頭髮要用好..我爸說他星期六會帶我去用
雖然那是我媽給我的禮物..

呵呵ˇ

之後我爸走了..老師要我走去學務處簽..
之後去三導..還跟我說要稱下去,聽到他們說什麼...
就當作沒聽到就好

我說::好..

之後就鼓起勇氣上去ˋˊ


結果很無言

在走的過程中只有害怕..

在怎麼說..註冊那天..才被班導打擊過..



結果一進去..就被翁子傑罵..結果就哭了..

之後..走去主任那邊((那個八婆))..

他開口第一句話就說..


主任::我看你還沒準備好麻?這什麼頭髮?

我::((瞬間將住..哭的更慘..感覺很無言..當初輔導老師部是說都幫我說好了?))

主任::你過來!!我有話問你..

主任::我看吼?項你這種頭髮..最好部要給我回班!!你不用考試了((模擬考))你就給我整天待在學務處!!!

我::我爸部是跟老師說過..星期六要帶我去燙回來

主任::我管你那麼多!!還有!我問你,你放假都去哪裡了??

我::都待在家!!

主任::最好,我聽別人說你都不知道跑到哪裡!你說謊!!!!你放假到底都去哪??

我::我真的都待在家((流淚))

主任::我不相信你!!你都說謊!!我明明都聽別人跟我說了!!好了!我不想管你,我不想跟你說話!!你給我做到旁邊去!復學單等你想跟我說話在過來用!

我::((哭滴很慘,os我做錯什麼???為什麼你會不相信??))

保健室阿姨..近來看到我..

((當時我手傷有抓傷))..

就說
阿姨::你怎麼了??來!!跟我去保健室,我幫你擦藥..

我::沒關西,我待在這裡就好..

主任::趕快把他給我帶下去!他說話都依直騙人!!我不想見到他!!給我滾到下面去..


我::((無言))




結果輔導室的幫我說話,讓我在頭髮燙好以前待在輔導室..

不過感覺很無言?學校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燙.....??

還有?這是對我有偏見?為什麼都不相信我說的話?真的很無言!?
我有做錯什麼?

我對不起誰?

還是我看起來就很討人厭??.

其實詳情..貓跟小屁最了解..



之後今天我去學校..

見到班導..
他說


班導::你好像辦復學了吼?

我::對壓!!

班導::我看吼!你應該有半跟沒辦一樣,你以後想來就來!不想來就不要來!反正跟我沒差!你不要在干擾我們班的人就好..



我::((無言))



覺得最近真的很雖??

我復學真的是好事?

我開始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