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1:00:59囍 ,` 乖寶貝 °。

 不開心 {?}*






真的很無言 ╗

昨天去學校 註冊 ╗

可是突然決得 去學校 就是不開心 ╗

好煩 真的好煩 ╗

我跟老師的對話 ::::


老師:你爸什麼時候要來幫你辦副學

我:他說他明天會來學校幫我辦副學

老師:那如果你明天問你爸,你爸又說很忙不能來呢?

我:他就說了,明天他會幫我辦..

老師:那如果明天沒辦呢?



[[感覺很無言]]



之後 ..



老師:我希望你再復學以前,不要進到教室裡面來

我:.....



[[感覺真的很無言]]







怎樣 肆我做錯了什麼嗎 ?



心情整個差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