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58:54♥『宝の妤』♥

該死的我

總是傷人

總覺得最近

我一直在傷害人

雖然不是有心的

但是

卻深深的傷害到人了



傷害了你們

看你們難過

我也難過



我必須理清自己不是嗎

不然對誰都不公平

對吧




薛大少說: 幹 為什麼你這麼搶手

老實說

我一點也不想

這樣的我很難過

隨時都很難過

因為怕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不能給他們他們想要的

這樣的我

讓他們一直難過著

而我

卻找不到我自己的一個"點"

這個點

困難的程度我自己也摸索不清

很難清楚

我混亂很久了

我.......

誰也救不了我

只能自救

但卻一直救不出自己

上一篇:混亂

下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