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3:10:36♥『宝の妤』♥

對不起喔

先對班上的人說聲對不起

或許這聲抱歉 我早該說了

不過

現在說我想也不遲吧

對於班上 我常常管大家講話 排隊 打掃

會盯大家也希望大家好 而不是故意盯大家

因為希望讓想上課的人上課~ 即使沒有人想上課 也給老師賣點面子吧

所以我希望班上可以不要再上課時間一直說話

打掃時也希望大家多認真一些 不要讓我跟宜寧還有阿七為難

大家對不起嚕 請多多包容嚕




第二

對不起喔 因為我生日那天有事 所以你們要幫我辦的東西延期了

抱歉 也謝謝你們體貼的讓我延了期

不過我可以預知我生日那天的慘況

因為我不會忘記你們之前被我整的多慘

埃~~我要找一個有水的地方烤肉 不然我 慘定了 也會丟臉死




上一篇:

下一篇:不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