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0:03:06★_妖精™

♥2009 _ 挺

 

或許,,

3年就是這樣了!!

各自改變

口說的重要,,

已經咘再是那樣重要了!!

那只是種敷衍

也許我也是這樣= =

反正我的話

咘再是那麼重要ˊˋ

你不聽就算了,,

氣的,,

只是你不應該從去年就隱瞞我

若我昨天自己沒有聞到菸味

你也會ㄧ直隱瞞我巴?

真可恥,,

我竟然ㄧ昧相信

我能去改變一個好朋友

挨= =

要抽?

你就抽八= =

我管不著,,

沒資格,,

 

 

現在的你對我來說

很陌生

陌生到我    咘認識

昨天的事

反正都是我的錯!!!

只是你真的不用那麼衝= =

算了ˊˋ

就隨你

 

 

我知道你們很挺我

但是 挺不是這樣

隨緣八~~~

反正高中又要分三年

什麼距離?

狗屎 = =

 

 

我知道若你看這篇

ㄧ定很不爽

反正你昨天都說

若我$%^&*

連我也要算進去

喔!!好朋友就可以連我也算進去?

要動手?

ok

連我也算!!

 

 

 

 

大隊接就是傳布上無名= =

咘傳了= =

要看的找我DX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