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3:46:21柳柳

國泰複診=嚇死人之旅 !?

補:2008/08/27

話說一週又過去了

想起上週的今天是到國泰去做後續追蹤

今天也是~今天要去做心超

跟宥宥約好搭同班車

我等阿等 等到火車都來了那個女人還沒出現ˊ口ˋ

嚇死我了啦~還好最後趕上了

因為我事先把票先買好了=ˇ=

不然可能我就得一個人去囉



跳上火車一路"站"到台北

腳都腫成豬腳啦ㄒxㄒ

因為連捷運也是一路站到目的地的

換搭公車才有休息ˊˇˋ

到了國泰看了下時間

媽呀!9:16分

心超排的時間是9:20

等我走到心超檢查室的時候也已經9:20多了

沒辦法咩 因為我是殘-(嗶-消音)[大家了的ˇˇ]



敲個門~把健保卡跟單子給了那位可愛的大姐姐(狗腿)

那個姐姐還說我以為你不來了呢!

我只是 行動比較不方面 並不會不來做檢查(心裡的os)

給了我號碼牌叫我在外面等候叫號~

反正都是這樣的咩=ˇ=

輪到我的時候 時間應該是9:20多分吧

等到我出來的時候 已經是10點30多分快40分了吧



宥宥還說我怎嚜這麼慢


沒辦法咩 誰叫我的情況特殊
在那邊做檢查是很痛苦的是ˊˋ
嗚嗚 胸骨被壓的好痛好痛阿
更扯的是 有人明明比我晚近來做檢查 卻比我早做好!?
沒天理阿~~~ 那個檢查師說因為你太久沒回診了ˊˋ
等我出來的時候整個就是快不行了

回到二樓去看報告
以為會才剛好過了我的號碼沒幾號
沒想到…居然是過了好幾號啊!
醫生阿 你不是看個病人要看半小時嗎?
我去做個檢查 時間也不超過2個小時吧
你居然看了24個病人!?
(因為是9點開始看診ˇˇ)

敲個門~告訴那位OPD(門診)的護士說我是12號
剛剛去做心超檢查~
那位並不像是護士的護士叫我在外面等一下
結果…並不是等一下好嗎= ="
是等了五、六下!
在我面前有5、6個病人進去= ="
搞啥阿= ="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醫生先看我的心超報告
一 臉 嚴 肅!
醫生看了一臉嚴肅阿~~~
發、發、發生了什麼事阿!?
怎嚜越看越一臉嚴肅
然後我的臉色就越來越慘白
後面我就問了醫生我的情況
醫生說…這個病 原本要開刀的

我整個臉色變了
要、要、要開刀?
為什麼?
我跟醫生說小時候做過心導管說不用開刀 只要避免劇烈的運動
醫生說那有按照這個意思去做嗎?(指的是避免劇烈運動)
我說有啊!小時後爸媽會跟老師說 自己長大知道了也會跟老師講我的狀況
老師也會避免讓我做劇烈運動

後面醫生想要叫我去病歷室調舊病歷
我說病歷室說找不到因為今年2月份有去問了
病歷室說太久了找不到(相隔11年了阿~)
然後…醫生就開始想念我 我就說這個2月份已經說過了ˊ口ˋ
後面叫我去心導管室拿資料 跟宥宥又跑了趟B1
看著心導管的資料0..0
兩個人再起笑= =" 哈哈~

進去把心導管資料給醫生看了之後
醫生就跟我解釋我的心臟問題
還有看了我的手
醫生說:你的心臟位置(?)相反 大血管的位置也是 心室破了個洞 肺動脈狹宰(聽說還是很狹宰ˇˇ)
可是這些症狀很健康(?)
應該是說 有上述那些症狀 不可能過了11年沒回去檢查還可以活蹦亂跳的
醫生說可能是這些症狀負負得正 所以我才可以活的這麼健康(?)
應該是啦=ˇ=

然後醫生給我一張卡片
叫我要隨身攜帶
標題 "預防感染性心內膜炎"
什麼跟什麼?
醫生說去看牙醫或是手術的時候
把這張卡給那位醫生看
他就會照上面的只是開藥給你吃
原來我獲得了一張"終身攜帶卡"
= ="

到後面醫生說叫我一定要每半年追蹤一次
我也知道情況的嚴重性阿
當然會乖乖的聽話了
誰要開刀阿ˊ口ˋ
聽說開心要住ICU(加護病房)3天= ="
如果那家醫院有IICU(心臟科加護病房)的話 就要到那邊住ˊˋ"
我不要啦ˊˋ
嗚嗚~

後面回家我跟宥宥說
剛剛醫生說我要開刀的時候整個臉色慘白
宥宥說要開刀的話應該得要休學ˊˋ
我不要啦 不要休學ˊˋ
回到車站~搭莒光號回家
在啃雞雞解決中餐=ˇ=
因為上週試吃麥當當咩~
宥宥說換口味吃啃雞雞~

吃完啃雞雞就去逛中壢了~
我跑去光南買了手機的擴充卡
嘿嘿=ˇ= 可以聽MP3的記憶卡加讀卡機
一直很想要~
花了300有找 便宜啦!

然後跑去找網路線
我現在用的太長了 可是也不知道到底要買多長的好
打算回新竹之後再買過
反正網路線100有找咩
不急不急
想要買鍵盤 在那邊晃了好久喔
有看到鍵盤加滑鼠 也才300有找
便宜啦~
然後到一樓買手機螢幕擦拭布

買完之後想說去撘車車
可是時間才過3點而已
要4點才有車車呢!
宥宥說我不是要幫老姊買衣服嗎?
她不說我還真的忘了
跑去幫老姊想要的點點洋裝
= ="
找了好幾家店 找不到ˊ口ˋ
我放棄啦!

看看時間3點40多了~
去撘車車那邊等車吧!
又嘟嘟好蓋酷班到那了
去夾娃娃唄~
啊!這先說一下~
吃完啃雞雞壓
在去光南的路上看到一家夾娃娃店
有在擺迷你麻將
哇哈哈~
花了110摳夾到

要感激那位好心的正妹姐姐~
她一直很有耐心的交我們怎嚜夾呢
還有附贈牌尺喔~
超開心的~
然後再蓋酷一樓晃阿晃
(2樓是拍貼貼的地點)
那一樓發現了可愛的骰子

嘿嘿~
請那位帥哥工作人員幫我們擺過
哇哈哈~花了20塊2個
這根本就是送你的感覺咩
2個都不一樣的
禮拜天搬宿舍的時候
大家要來湊桌啊!
輸了的 骰骰子懲罰喔!
然後就搭著公車回家啦
雖然腳腫的跟豬腳一樣
但是我很開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