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2:20:48柳柳

點點點~(轉圈)點點名

補:5/6 2008
規則:
A. 被點到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12個人,列出12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12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12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最後並到點你名的人的blog 中回應該文章。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C. 不可回傳。

1.被點名後有什麼感覺? 最想講的第一句話。
我…蛤?(裝傻)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2. 如果有人喜歡你,你希望那人直截了當告訴你;還是搞曖昧,互相考察;或者別的方式……?
直接說= = 搞什麼曖昧阿…

3. 你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是怎樣?
溫柔英俊又多金!(被毆)
哈哈~開個玩笑
我想想喔~
對我好~就好啦!

4. 有機會的對妳的仇人進行大報復 , 妳會做 ?
0.0
話說…我的仇人多到不行
我應該會…好好的"愛護愛護"他們=ˇ=

5. 2008年最想旅行的地方。
環遊世界ˊˋ
可是我沒錢

6.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吃飽睡睡飽吃!
有得吃有得睡~

7. 你現在最困惑的是什麼?
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才會降臨阿~~~~~~~~

8.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看情況
看本大姑娘的心情

9.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0.0
嗯…
寶貝~很可愛
寶貝~很溫柔
寶貝~很討喜
寶貝我最愛你了XD

10.心情不爽的時候你經常會幹嘛?
擺臭臉@@
哈哈~

11.你會因為什麼理由選擇不跟你愛的人在一起?
為什麼不能跟他在一起?
沒有理由可以分開我們

12.你腦中的幸福是一個什麼樣的呢?
跟我家的老公在一起
幸福快樂的過生活

13.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0.0
很多很多
我很貪心的!

14.妳最無法忍受男生的什麼行為?
嗯…考倒我了
一般來說 男人~要有自知之明啦!
哈哈哈

15.你覺得在一份感情中,理智和激情應各占多少比例?
阿災= ="

16.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一次, 你會選擇回到幾時的過去?
小時後~
像個山猴子野大王
哈哈哈

17.據你的理解, 愛是什麼一回事?
就是這麼一回事~
你希望它是怎麼一回事
它就是這麼一回事

18.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你不能喜歡的對象 你會如何做?
天涯何處無芳草~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19.你認為好朋友的定義是什么?
定義…
沒什麼定義吧
覺得朋友就是朋友
還需要什麼定義?

20.如果時光到流,妳擁有改變歷史的力量,你所想要改變的事情是什麼?
我要當王= =+

點點名時間到囉!
被我家寶貝點名…
想答案都快想到掛掉了
現在換我~哇哈哈!!!
點名的有~
宥茹!欣怡!酷寶貝!老姊!星小孩!男人!瑞君!老婆!神豬!文!語!
哇哈哈…
腦袋瓜快破了= ="

上一篇:黑貓肉包

下一篇:部落格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