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4:54:14柳柳

胡思亂想

最近…
我的腦袋瓜裡有很多
奇奇怪怪的想法!

說哪奇怪…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0.0
哈哈~(被毆)

看了一位朋友的網誌@@
只因為及時狀態是:音樂創作曲(我輸了愛)
就跑去他的網誌跟相本聽歌~

說真的0.0
詞…爛= =
曲…還過的去= =
可是我卻很喜歡歌詞!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
很寫實吧
很像…
我跟某人在一起的時候:P
現在的情況改善很多了!
哪像之前剛分手的時候阿= =
滿腦子都是她的事情

去逛個街…
看到她喜歡的東西
都會有想買下來的衝動
然後寄去給她
(謎音:瘋子= =)
我也承認我很瘋0.0

過了兩年多…
已經習慣她的冷淡了
也漸漸的可以放手
我倒覺得我已經解脫了ㄟ@@"
我…放開了吧…

因為我發現
我還有更愛我的人!
是我們家的哈妮~寶貝們~北鼻們~
歐~我真的是好愛她們喔!
她們也愛我ㄒˇㄒ
我真感動…

哈哈哈~
我在幹麻阿= =?
笨蛋嘎!
哈哈~

今天上微生物的時候@@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就畫了一個我的拿手畫…
漫畫美少女
結果= =
畫到靈感一堆跑出來= =?
趕快拿起筆記本把它寫下來

回到宿舍開始把它打在電腦裡
打打打…
愈打…靈感愈來愈多@@!
媽媽咪押~
哇哈哈…
不知道處女作會不會是這一本哩?
還是別本?
哇哈哈…
我開始期待了XD

上一篇:新髮型

下一篇:荒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