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1:32:32熊熊

我喜歡的

我喜歡的一些話↓




勉強撐起的笑是虛偽的

裝出來的堅強是痛苦的

只是 你都不懂

--------------------------
起風時 喃喃不停是我思念的傾訴

靜止時 默默無語是我無言的祝福

--------------------------
當愛再曖昧不明時,先確定自己的心意,遠比弄清楚對方的意向要還優先處理。

--------------------------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在世界裡你可能只是某一個人,但對某一個來說人你可能是全世界
--------------------------
或許 我在你心中 什麼都不是

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 最重要的位置
--------------------------
為 什 麼 我 的 付 出 你 始 終 看 不 到

我 的 暗 示 你 卻 永 遠 不 明 瞭
--------------------------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 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
也許,你就像那平靜的湖,
而我對你的喜歡,只是長在湖邊的一群小雜草當中的一株。

哪天,這顆小雜草不見了,
對於你這平靜的湖也不會構成任何的影響。

因為,我只是株湖邊的雜草,
而不是投入湖中掀起漣漪的小石子。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

呆浩 2008-08-08 21:38:18

眼淚不是悲傷的結束夢的足跡
心熱的那個 Story 開始 Sing the dream!
我只是 只是沉默的 DREAM 寫,「目標」看
想像今後的今後 go go and go 用 on and on
以 I said it,go go and go on and on
We can make it true

差不多這個意思= ="
我日文沒很好 大概只能翻這樣@@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它正版的意思

呆浩 2008-08-07 19:31:55

重點請放在!!!

WE CAN MAKE IT

阿呆 2008-08-06 20:57:15

涙はきっと 悲しみの 終わりではなく 夢の足跡
心熱き (今ここから) そのStory 始まる Sing the dream!
僕はただただ黙々と DREAMと書いて 「目標」と読む
想像の向こう 向こうへと go go and goで on and on
I said it,go go and goで on and on
We can make it true(我想說的就這個)
(對了裡拜一我說我喜歡的藝人是)
蕭敬藤 蕭閎仁 蔡旻佑XD..
丟ˇ嘻ˇ安捏@0@

版主回應
你上面打的是什麼意思阿??不懂 2008-08-07 14: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