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00:32:23*樂 Killer

為付出一切的條件

你的付出的一切

我的受寵若驚 

 

你看的見我的改變貌

我看的見你日漸成熟

 

兩個人的相處模式 有你我在乎的遊戲規則

我想要   穩定   和 可以溝通的 對象"

你追求 白紙般的過去 和 順從嬌柔的 ?" 

 

我常說的 誰沒有過去_

承認我百分百在為自己辨,但 事實如此!

 

過去_ 就是過去 

大家都想回去彌補什麼改變什麼 的地方,卻是我視如極罪惡之

為了什麼? 因為我有一個為我付出一切的 對象"

 你釋出的關愛 讓我體會到群居動物的人類有著的溫暖

            問題剎時給了腦袋一棒!!!!!!

            它說:妳值得他這麼做嗎?

            

付出一切的 條件

      回饋

"妳的報台 記事本 ︿%&*@$#%︿*&( 我都看過了拉~"

他"追求著 白紙般的過去 "為什麼不早點認識妳 早點幫妳"

             "ㄟ!妳知道妳自己變的像女人一點了嗎"

             重傷的我的心 

             "因為我看到妳就會看見以前的妳"

             相同的 重傷的我的心

那我的改變在你眼中瞬間去了哪裡 

    而你的了解我變成了什麼

    最了解我苦衷的

    最明白我心上掛著的是什麼

聽過幾萬遍我 為何 厭惡 過去 的種種的 "你" 在哪裡

 

 

我期盼的信任 你越出幾回

你渴望的坦白 理所當然的 我娓娓道出... 從你眼中 只剩陌生厭棄

 

坦白_  付出一切的條件_ 它們的承受度在哪裡

感覺心被溫暖的手包覆著的 關愛 日漸轉為 控制的手

 

在台北一直很想妳的老婆 2010-04-29 12:36:57

人總是要求別人比要求自己還多,也許很多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比較好相處,看到你們好我很高興希望你們可以和我跟小柚子一樣!改天約一約一起去宜蘭玩一天期待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