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0:26:41*樂 Killer

上市的飛機餅干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為什麼  生日喔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沒阿 就玩阿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為什麼是那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他們都愛去那我也不知道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是喔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嗯嗯  你在跟我說吧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好阿  那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妳要給我咬一口嗎()  哈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來阿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哈哈哈  爽  可是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北七喔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我現在在吃飛機餅干 欠著  哈~~~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飛機餅乾  好胖喔  都由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要看哪一家的八  我好久沒吃了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有差 喔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不知道他從哪弄來的
 很好吃
 對阿 當然
 有很油的那種
 不是還有很多鹽巴超鹹的嗎
 so 恐怖~"~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哈哈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我是覺得飛機餅干如果可以上市  一定超賺的~"~   真的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不是本來就上刺了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哪有~"~  不是都一包一包在路邊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那不叫上市嗎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 靠腰  我是說在商店或是可以出口去國外
 我真的覺這比很多零食好吃ㄟ
 當然不是油油和太鹹的那種~"~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喔喔喔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嗯~~
 妳不喜歡吃喔
 我記得好像還有別的形狀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不喜歡
 很油
 數子的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對對對!!
 妳比較雖  哈哈  油頭吃油餅乾
 哈哈哈!!
 臭頭投~~~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逃走摟   臭頭投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亨
 我在做運動
 呼
 我頭現在超臭的 哈哈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哈哈哈哈哈哈
 天阿妳
 而且妳頭髮變長了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嗯阿
 更臭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真是~~~飄逸的長油髮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哈哈哈哈
 姬芭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我不想想像有多資包的畫面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資包?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八  ~ ㄗ八 ~ 直包
 鍾老師幫您解答
 做什麼鳥運動阿妳
 因為潤餅嗎~"~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瘦腿阿
 變超胖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你這麼在意我說的話哦
 齁齁齁
 反而是我開始變瘦
 因為我現在一天都只吃一個便當  跟一顆蘋果
 喝水
 因為我沒    哈哈~"~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 =
 那我也要沒錢= =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蘋果是我媽上次拿來給我的憂~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不是啦 是因為ˇˇˇˇˇˇˇ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幹  妳又不缺
 嗯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我想要變的身材很好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為什麼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ˇˇˇˇˇˇˇˇ
 哈哈哈哈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
  靠腰
 怎麼說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ˇˇˇˇˇ超正點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我有看過嗎~"~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就很青春阿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突然在思考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你沒看過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下次看一下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因為ˇˇ是粉紅色的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幹 住妳家還沒看過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ˇˇˇˇˇ粉紅色的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是喔~"~
 為什麼是粉紅色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我當然不會給妳們看阿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妳擦什麼阿妳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好像只有杜家儂不小心看到過而已
 杜家儂也說是ˇˇ色
 我沒擦阿
 天生
 但我覺得沒很ˇˇ阿
 會隨著天氣變化啦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妳都這樣  重色輕友  要 ˇˇ 不要姐妹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屁 啦
 我故超好的
 兩邊都兼顧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妳不給我看就是沒顧好!!~

♥(・ิ㉨ ・)妞寶寶吃飽飽BOBBY♥!! ♥  ♥ ♥ ♥  ~~ 說:
 賽八

蕊' Joan -  誰要給我咬一口      我要上大學拉! 說:
 賽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