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6:49:32ゞ Queen★﹑紫ღ

 *﹑如題… 

  那一天手心裡的愛 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

  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裡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走開

  我 跟寂寞在比賽 等你帶我

  手牽手一起去看全世界最美的海

  淚 不可以掉下來

  我學著向日葵抬起頭

  等待著最親愛的你回來

  抱著我稱讚我的勇敢



  貝殼握在手心靜靜的變得溫暖
  就像是握住一點點答案


  當我祈禱的時候天使都不在
  當我痛苦的時候也只好習慣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