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2:27:56ゞ Queen★﹑紫ღ

 *﹑開心 ^ ^"

愛的感覺
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一個人陪
多一個人幫你分擔
終於感到不再孤單了

至少有一個人
想著你戀著你
不論做什麼事情
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
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
開始發現了
對方的缺點

於是
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
開始煩和累
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
就像在撿石頭
總想撿到一個
適合自己的

但是
又如何知道
什麼時候能夠撿到?
他(她)適合你(妳)
那你(妳)又適合他(她)?

其實愛情
就像磨石子一樣

或許剛撿到的時候
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
記住人是有彈性的
很多事情
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有心 有勇氣
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
還不如好好的將
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

或許無法成為最想要的形狀
但是也已經是手中的珍藏了


開始磨了嗎?
還是放棄了?

很多人以為
是因為感情淡了
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
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有活力的愛情
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
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的

其實愛恨
往往只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要懂得寬容
很多事
可能只是在於
心境的轉變罷了
有沒有那個耐心去等待呢?


 ⓟⓘⓒ; ↑ 昨天去的溫泉館﹑


 這兩天放假‥

 放的有點空虛又有點充實 = =”

 真的很怪…

 沒放假電話就一堆、事情也一堆

 一放假整個就很悠哉

 昨天出去走走、散散心、泡泡溫泉

 

 啵棒‥ 我愛現在的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很快樂也很充實

 想去哪 想幹麻 都很自在…

 雖然有時會有點空虛

 但跟姊妹朋友出去走走、出去逛逛

 心情也會好點 ^ ^” 

 現在的生活 ~~ 上班、上課、睡覺

 到了假日有休假 才會跟家人會朋友出門

 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身邊少了一個伴

 但我的心依然在停留‥
 
 在兩個月 就要18了 -ˇ-”

 做什麼事都要會想點

 要一天比一天成長

 而不是停留在以前的不懂事
 
 前幾天才跟家人聊到車子的事
 
 到時要先考機車駕照,

 我老媽說 ~~ 

 我存到二十萬就答應讓我買馬3‥



 為了馬3
 
 我努力上班 努力賺錢

 即使再累 也心甘情願

 我要的只是關心&鼓勵

 

 有些心酸辛苦
 但至少有些小幸福
 很多感觸 或許在一個人散步時心中還會回顧
 只希望自己能走出片天空 勇敢的走到未來
 曾經被辜負過的心
 是可以重新來過找回勇氣
 生命中的成功失敗
 也許總有一天才會明白
 簡單的來說 我想要的並不多
 不需要完美 只要能與眾不同



 

ミ 為今日給自己 ﹊

            ミ 加油打氣 ﹊


    ミ 為明日給自己 ﹊


             ミ 努力的贊賞 ﹊

    ミ 告訴自己不再逃避 ﹊

             ミ 勇敢面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