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9:37:39ゞ Queen★﹑紫ღ

 *﹑心疲累〃

我知道愛情變淡沒有必要問理由

感覺是唯一的出口

我們誰都無法太過強求

今天你突然變得極不自然的溫柔

我驚喜過後沒有感到快樂反而憂

有一種強烈的預感 你要選擇好聚好散

如果我們真的相愛已經太難

我承認如今再說什麼都已太晚

假如相互埋怨只會彼此心酸

我也接受這種方式了斷

反正我們繼續相愛已經太難

不如讓我們笑著分手讓路更寬

兩人要的自由只須彼此歸還

不必去問明天我們是否遺憾
就在感情到了無法挽留
而你又決意離開的時候
你要我找個理由讓你回頭
可最後還是讓你走
你說分手的時候就不要淚流

就在聚散到了最後關頭
而你有決意忘記的時候
我也想找個藉口改變結局
可最後還是放了手
你說分手了以後就不要讓自己難受

 
如果你真的需要什麼理由
一萬個夠不夠
早知道你把這份感情看得太重
當初說什麼也不讓你走

如果我真的需要什麼藉口
一萬個都不夠
早知道我對這份感情難分難捨
當初說什麼也不讓自己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