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0:29:52ゞ Queen★﹑紫ღ

 >> 聽說愛情回來過 ..

愛是一種需要 一種缺乏 所以我們都喜歡情歌

不管愛在進行中 還是仍未萌芽

不管你愛他比較多 還是她愛你比較多

愛或被愛其實都是一種喜悅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恩 ..


  這首 !


  感觸有點深 ..


  曾經很愛的那段感情 ..


  似乎真的回來過 !



  但 , 



  卻繼續選擇當朋友 ~”~



  就這樣 ..



  又讓他悄悄地溜走了 > < 




  也知道 ..



  那份愛 ..



  不可能再回來了 !



  好多原因不能在一起 ~~




  但那段愛 ..




  真的 真的 ~~ 好美 





  現在也只能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