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08:40:45水色

給絜


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也謝謝你曾經的照顧與愛護

2個多月了吧.....

跟我猜的一樣吧.....

打從我傻傻的在等10/14開始

其實就在等這個結果

果真讓我等到了......

這結果就是你把到妹了.....

再也不需要懊惱你生病時沒照顧到你

(真的差點直奔苗栗......)

原來當時你身邊已經有伴了.....

很高興你有人照顧了.....

大學的生活在我人生中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

戀愛這們學分我可是修的滿滿的

希望你也能夠....enjoy

最後再一次謝謝你對我的好.....

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不用擔心...冰媽媽會不喜歡了....嘻......)


ps:你一定很好奇那3個巧合對吧

1.她喜歡你...在介紹那篇她有提到

還有班代 雖然他常常嗆我
又常說我呆
我明明就不呆
但是他人很好 很大方也很熱心
哈 感覺女生都還滿喜歡你的吧
大家都說 : 班代人真的很好耶!

2.你的生日

3.你剛換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