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12:56:44水色

H1N1

昨天BABY就發燒了.....

今天一早還再燒.....

感覺是我傳染給他了.....

不過我已經退燒了說.....

於是早上帶BABY去看醫生.....

快篩結果......是H1N1......

嚇死我了...我就跟醫生說...那我要快篩ㄇ.....

雖然好像沒在發燒......不過....有點擔心勒...

於是自費快篩...................嗚.........我也中了啦

不過..........醫生說我沒燒了......應該是快好了.....

為了預防萬一..........還是要吃克流感........

聽說克流感吃了......有的人會有幻聽ㄟ...............(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