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01:41:02水色

戒掉

戒掉

今天77問我離開的原因

其實真的很多原因

老爺的關係...baby的關係...最主要還是你的關係..

.還記得跟顏深談的隔天

我在公頻第一次""徵公""

其實那是被朋友激的....當下把密語關了...

第二次....是我知道你有在線上...我故意的...

因為想到今生當時說的

他是看顏再次解情才趕再去跟楓解的

其實...當時是想證明...你跟他不一樣...

是不一樣ㄇ........其實我也不確定...

好吧....就算是不一樣....又代表什麼???

當下的我沒想那麼多ㄟ....還很白痴的想...

要是你跟我說要應徵...怎麼辦(嘻.....)

當晚...反反覆覆我睡不著...

昏睡間看到你跟水碧解情的公告字眼...

醒了....喔.....當下決定....

與其等到看氣暈了...砍角色...不如自己放棄...

哈.....於是隔天醒來....還是覺得....

不玩的痛....比起看你跟別人一起的痛苦....應該比較不痛

不玩的短痛...比起...一直猜...你上來是為了誰的痛..還不痛..

所以...經過一晚的沉澱與一早的思考....

上星期三....也就是一週前的今天....

維修完...我馬上上去處理....

已經完成戒掉了~仙劍~

但還是戒不掉你....

看了幾天msn....今天忍不住敲你....

用了一個我想了好幾天的開場白....很好笑....

(東西收到了ㄇ.....都一個星期~~怎麼可能沒收到..笨死)

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聊.....在等你回話的空檔...

在想....下次要用什麼當開場白???好像沒藉口了ㄟ...

總不能每次都是...

(最近好嗎.....)
 

       (ㄆ...)

(......)

        (......)

(裝笑維符號 ....)

         (ㄆ....)

(裝笑維符號...那晚安....)
 

        (ㄆㄆ.....)

 

(真該來去買個豬太郎的玩偶...搥2下出氣....再ㄆ...扁他)


 

水色 2009-11-27 09:55:50

真的水色:ㄆㄆ.....

水色 2009-11-26 03:41:00

我沒跟任何人解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