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0:08:42水色

草食男

這幾天...很閒.....

四處去爬文....也跟我妹去噗網......至於非死不可....敬謝不敏...

看到一個對我而言算是新名詞.....草食男va肉食女

哈.........好貼切的形容喔.........

我承認自己是標準的肉食女.........我.....很少等人來愛......

我喜歡...也習慣.....找尋自己要的.........就如掠食者那般.....

於是......一直以來好似都被草食男吸引.........

我發現....其實草食男的可塑性超強.....

不愛委屈自己的我....只要明確的表達需求

通常都會得到不錯的回應.....

我家老爺就是草食男中的極品.......

想當年....不敢說有求必應......

只要不是太離譜.......基本上......老爺會全力配合滴......

當了草食男滴老婆多年後.........

連帶的也吃起素囉~~~~也變成的草食女了.........

一直到某雙不夠man的手........

被我嗜血的啃了一口........

食肉一族的記憶鮮明的活了起來.........

我又開始懂得去........""要""......

去不委屈自己.........去"要"自己想要的.....

肉食女的天性.....又再度被勾起.........

草食男.....們.........小心囉........人妻的肉食女........應該更嗜血囉......(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