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7:55:23°▫ ▬呀嗶╭☻

今天整個 High 哈!

哈 !!


今天中午跟瑋爹打架!哈!整個爆笑..


老師還再一旁一直盯著看(ㄊ越看揪越玩給ㄊ看)((白目!哈


之後女人也忍不住笑ㄌ(狂笑)


玩ㄌ一個段落  開始切入主題


主題:露營要表演  決定跳舞


兩個兩個一組  總共六組  


有  阿均跟乖寶  窩跟瑋爹  大雄跟蚊子 小T跟茶茶 

  
   飄飄跟阿靜  橘子跟鴨子


一開始雖然說是討論舞步  可是居然是看著飄飄跟阿靜((大秀舞步


女人還猛拍   哈哈!(笑點太多ㄌ)


真ㄉ快笑死ㄌ  只能稱讚他們真是太敢秀ㄌ!!


插曲!(瑋爹一開始跟阿均玩手勾手翻看他們玩很好笑!可是之後換窩跟瑋爹


玩  那可真ㄉ不好玩ㄌ 一開始真ㄉ很怕 瑋爹還跟窩保證(要相信ㄊ)


好吧!豁出去!給ㄊ玩ㄌ!翻過去快要著地時  沒站好 跟瑋爹還頭撞


哈!之後 跌下去 ˊˋ 扭到 (變跛腳ㄌ 真ㄉ有痛到)


還有插曲!不知道是哪個裝行ㄉ 說要練軍歌 整個帶下去 要練不練ㄉ


搞ㄉ大家ㄉ興致都不见ㄌ 還大罵 讓樓上ㄉ學姊都跑出來看ㄌ(丟)


之後還是練ㄌ  要丟臉揪一次丟夠!  還跟別班ㄉ快互嗆ㄉ感覺!哈!


還有一個人都不開口(唱軍歌時)大家可能火氣都上ㄌ  全部往他身上發洩


雖然可能不過也很可恨  被大家一罵 他居然哭著跑掉ㄌ(以為自己在演戲


嗎?搞笑唷!) 他跑掉飄飄有ㄑ追 不過還跑給ㄊ追勒!哈!


窩跟女人在一旁看著ㄊ跑!哈!很有笑點!女人說ㄊ跑步很像訊猛龍!自己還


笑到快翻ㄌ勒!(之後 不管ㄊㄌ)


終於熬過  回到教室  飄飄說要出去練舞  嗯!要跳ㄉ人全部帶出去


還是在那玩  不過還是有編ㄌ一小部分 


(阿橘還說那是騷舞=3=還調情勒!毆北說!哈)


不過還是要跟班上ㄉ一些人說!跟人相處要懂ㄉ察言觀色好嗎!?


不要在一直煩ㄌ!自己看!不要在一直問ㄌ!


今天   一整天很瘋"哈哈!
我是緯爹 XDD 2007-09-28 18:11:59

哈哈哈哈

牛姐姐 , 雞媽媽 , 牛楠

哈哈哈哈 我愛上跟妳打架

打架成了生活一部份了

想到跳舞跟你一組就很好笑

你要勾引我嗎?

我很難勾引到的傲XDDD

相信我 , 不是我的挫

是你 , 技術不好

扭到腳的 !!

版主回應
笨蛋瑋 羅蔔瑋 機車瑋
窩明天一定要奏扁你!!
機車死ㄌ!><
誰要對著一根羅蔔調情阿!!
窩要把你剁ㄌ!!明天有跳  你揪知道!哼!
明明揪是你技術不好!
還要窩相信你!哼!
2007-09-28 18: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