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3:20:49`老子★爺?




多麼希望


倪懂我要的是什麼




可是




倪總是不懂 !?



我做的不夠明白嗎 (?!)






為什麼沒人懂我 !?



我有那麼難懂嗎 ?




真的很悶 !!!!








我該怎麼做 ?!




倪無奈 我也無奈


雖然倪只是一句玩笑話


可是 真的傷到我了 !




呵` 或許 是我太小心眼了 !



自已ˇ多想 !?



可是 真的傷到了 !!!




多希望我們網路


也能有現實的一半好


降就好了 !!


可是 往往
我們網路卻很糟糕 ?







我多希望倪在乎我一點


可是 似乎 我總是不安心 !?





相處在一起 真的那麼困難嗎 ?


我好想 好好的愛你

可是 該怎麼愛倪 ?

我不懂 !!!!



該怎麼做 對倪我才是好的 ?!




我還是一樣笨


還是一樣蠢




我不懂女人要什麼


我不懂怎麼愛一個人


我始終改變不了自己





對你的愛 沒變過






只是 我該怎麼愛你 ?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



為自己感到悲哀` ...





總是有種 ..

忽遠忽近的感覺



這就是我們的愛 !?

這就是我們相處模式 ?!

是這樣的嗎 ?



讓我感到好痛 !!!



無奈 中 還有點 無助




呵` ...






痛苦 !!!!













by星爺
♥♥&#9829 2008-07-30 23:05:47

 
 
 
            還記得?
           我曾跟你說過
           我在網路上..
           不會表達自己所愛?
 
           我也好想?
           就大聲的說*
           我好愛你?
           我不想讓你
           難過、委屈、無奈
 
           只是,
           一切還是因為我?
           我們之間,搞得..
           忽遠忽近的*
           是最近的事,
           讓我好煩、
           煩到我不知道該怎面對
           我只有藉由別的方式
           去面對*因為我的玩笑話
           傷透了你,我很抱歉*
 
           陪伴你的時間,
           似乎越來越少*
           網路上的我們?
           我越來越不懂
           該怎麼表達..
 
           我想你,想你的一切
           我還狠愛你,也沒改變
           只是....
           我還不到滿分,
           我不要讓你受委屈
           是我現在最想做的
           我努力改善自己
           雖然進度狠慢..
 
           但也謝謝你*
           願意壹在的給我機會
           可是我卻也一在的
           給你一對無奈無助
           我好氣自己..
 
           氣自己為什麼*
           讓你不受委屈
           只有壹句對不起
           卻無法彌補給你無奈
 
 
 
           
           謝謝你,還願意給我時間
           壹次次的原諒我**
           我 ‥ 是真的狠想,
           讓你相信,讓你安心*
           -ˋˋˋ-*
 
           我會加油的’
           還有*
 
           對不起,讓你飽受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