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0:56:19`老子★爺?


你說 為什麼?! 你要讓我這麼痛苦

為什麼?! 要來破壞 你在我心中的樣子

到底是為什麼?! 我痛苦 你有比較好嘛?!

我不懂 你的離開 到底隱藏著什麼..

為什麼?! 不說實話.. 你在想什麼?!

我的手..痛到一個不行..只打了2下

手就腫起來了 不知該如何生活下去

失去了你 生活還有啥意義..

真的夠了 你怎麼了 為什麼變降~

是誰讓你變降~ 是哪個惡魔把你帶走了

真是夠了 真的是夠了 把她還給我

這個大惡魔 你真的愛她嘛?!

要是你傷害她 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我恨透你了 給我對她好一點

不然 我會殺了你的..

不信..可以試試看..